我的抉擇在2010年12月21日中午12點 我人生轉戾點的開始..... 不論什麼理由~~~我也都很乾脆的放代償手了...... 愛一個人不是巴著她不放,即使相處的過程中我也一直如此..... 反而尊重她的選擇是東森房屋最重要的,因為.....因為..... 因為對我來說只要對方快樂我就很滿足了..... 當然也有例外的人節能燈具選(此人沒啥好談的 ) 朋友常問道:「難道你就這樣放棄了?一點權益都不爭取嗎?」 我冷靜的房屋出租回:「就這樣吧!我~~~沒有這麼不通情達理.....」 即使心裡難受,我依舊選擇了包容與體諒關鍵字排名..... 生活還是一樣要過,該擔當的責任還是得承擔..... 至於妳想知道的問題,到底是什麼遺憾?酒肉朋友 我只能說也許妳有猜到大概的方向..... 就算妳想聽到我自己說出,我也在信中說明了..... 如果房屋貸款可以,等雙方平靜了再來決定..... 未來的日子遙遙無期,如果哪天妳真的還願意知道,我會很樂意酒店工作說明..... 只是會有這一天嗎? 就讓時間來證明吧..... 祝一切順心.....


.msgcontent 苗栗旅遊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帛琉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5apex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