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假旅遊~4看得到我們嗎? 我們在恐龍的嘴吧裡面! 由左而右:爸爸,老二家瑋,老大家恩,老三艾瑞,和老么阿呆.由此排列,可看出大家的"勇氣". 越沒膽的人,洗碗機站在越裡面~呵呵呵!有沒有看到,地面上是一般車子的大小.恐龍好大一隻,我都來不及退到後面,他們已經衝到恐龍嘴裡,據阿呆說:一共是100個階梯! 爬的好咖啡機累,30秒衝到頂!每次照相,大家都沒站好,大茶米就按下去.艾瑞說: 我被吃了!好痛阿!阿呆說:這是假的耶,怎麼會痛呢?應該是石頭做的吧!?家瑋: 耶!家恩說:冷凍冷藏冰箱媽,妳也站過去一點 (已經比我高好多了!還在長高中,可見矮人媽加上胖子爸,也可以生出又高又瘦的孩子)老媽子我說:正經點,快站好!(眼睛都沒打開,就被照鼎曜餐飲設備下去~承翔(我的姪子~)以下的恐龍都是姨丈為你照的! 家裡的四隻混蛋,注意力全在觀光區的販賣店裡! 花了好久時間在店裡採購!都沒好好欣賞化石!!一邊走花店一邊鬥嘴,還不忘耍寶. 給人家坐在石頭上,還被工作人員罵這是侏儸紀裡面的那隻暴龍.8年前去,記得好大一隻,這次覺的好像縮水了!暴龍再一張不同的標本!關鍵字一隻不知道名字恐龍的腳,好大吧?!阿呆只有恐龍腳指甲的2.5倍大大肚子的艾瑞,這一趟路,坐後座,跟老二吃的不亦樂乎!另一個胖子~家瑋!瘦子老大!恐龍頭網站優化比阿呆的身體大另一隻不知名的恐龍門口的恐龍4月5日 ,到恐龍館一遊.這裡是當初北美洲發現恐龍化石最多的地方.真的,裡面恐龍化石好多.我家的孩子只是搜尋行銷"有頭無尾"的看看一路往前衝害我都不能好好讀說明書,只能走馬看花看一眼那下回就更有藉口再來一遊!他們最愛的地方就是販賣區.原本,規定一人只澎湖民宿能花$4元, 東摸摸西看看,結帳時,哇塞~一人給我 "找到必買品'' 一份$20元想想難得出來玩,就花下去.回家再來存錢吧!大家都很滿意的一趟~恐龍婚禮顧問館之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5apex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