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49元也能吃道地拉麵 -- 神座日本拉麵 神座日式拉麵在高雄四處可見, 像五甲  小港 左營 楠梓 鼓山 屏東..等都有店面, 想要吃並不困難~ 雖然我沒有吃過, 但之前就對一心路的?澎湖民宿漱@間留下深刻的印象, 因為小小的店面卻擠滿用餐人潮, 沒想到在鳳山青年路附近也開了一間, 離我住的好近,怎能不吃吃看呢?! 酒店兼職 黃金豬排 80 之前看過別的格子介紹,好像風評不怎麼價, 不外乎"不厚"和"口味還好"..之類, 本來我也不願點這一道,但因為麻吉堅持?酒店經紀n吃豬排, 就點來吃囉~ 豬排跟其它格友在其它店所拍的不太一樣, 這一間的豬排明顯比較厚,口感還不賴, 但裹上的麵衣多了甜甜的奶油味, 坦白講,不是很對我的味~ 保濕面膜推!! 唐揚雞球 65 唐揚雞球就是炸得酥脆的雞腿肉, 現點現做的雞球,還是要趁熱入口才好吃~ 跟剛才的豬排相比,果然較為好吃, 外皮酥脆,裡頭的雞腿肉是又嫩又多汁, 在口中形成?會場佈置h次感,當然好吃~ 推!! 溫泉蛋 15 溫泉蛋涼涼的,很適合炙熱的夏天, 除了蛋白爽口彈牙外, 蛋黃成膏狀,入口超濃密又香~ 當下吃完一半,又想直攻麻吉的份, 不過還是留給麻吉吃啦~ 豚骨拉麵 59 租屋 所有的拉麵我最喜歡豚骨的口味, 每次吃拉麵,都不做第二麵選~ 每碗拉麵都有附一塊肉片, 肉片只有一塊好像不太夠, 吃完有點意猶未盡~ 日式拉麵麵條好Q, 一吸就滑溜入口,好彈牙~ 醍醐拉麵 49 醍醐拉麵就是醬?591o拉麵, 可別以為就醬油的單一味道,有柴魚味,又有點甘甜味,還不難喝~ 他們家的湯初喝幾口很濃郁,也很喜歡, 沒想到多喝幾口,會覺得過鹹, 不過,日本正統的拉麵本來對台灣人來講就會偏鹹, 我愛他們家的麵條,QQ彈牙又滑溜~ 這 借貸樣貼心的平價拉麵,我又何以多加挑剔呢?!我給予C/P值中上~ 店家資料: 神座日本拉麵 地址: 高雄縣鳳山市文鳳路27號 電話: 07-7779128 深入閱讀: 蘇菲雅  神座日本拉麵館  精靈 神座日式拉---日式美食[高雄食記] * AYA*神?宜蘭民宿y日式料理 晴天 手打支那 郭媽媽 Annie(高雄美食)神座日式拉麵 延伸閱讀: 極品豚骨拉麵----平價味美 超乎所值----壽將日式壽喜燒 無法想像的美味和低價--沐川咖哩 美味Q中帶勁的烏龍涼麵--憨木日式創意平價料理 百元未滿歐姆蛋專賣店--歐?辦公室出租i蛋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5apex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